关于举行温州市小学综合实践、地方和校本课程区域联片教研暨县短期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各学区、中小学校:

为了加强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地方和校本课程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经研究,决定举行温州市小学综合实践、地方和校本课程区域联片教研暨县短期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时间、地点

地 点

时 间

参加对象

地 点

10月30日

县2018(下)综合实践、地方短期培训班学员

百丈漈镇中心学校

10月31日

文成、平阳、瑞安相关教研员和教师;

县2018(下)综合实践、地方短期培训班学员

百丈漈镇中心学校

11月1日

县2018(下)综合实践、地方短期培训班学员

温州鹿城建设小学

二、培训主题和形式

1、综合实践、地方课程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联片教研、实践体验、技能评比等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提高与成长。

2、学科(综合实践、地方与校本课程)拓展性课程开发。通过专家讲座、课堂展示、互动点评等形式,探索适合学情的课程,提高课堂实效。

三、其他事宜

1、请参加人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到会。

2、培训费、伙食费统一安排,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

1、关于举行温州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地方和校本课程区域联片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2、关于举行温州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劳动技术、地方课程、校本课程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8年10月23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8年10月23日印发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