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文成县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18]139号

关于举行2018年文成县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小学:

为了交流各校小学信息技术教学的经验,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文成县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在编小学信息技术专职教师(已获得县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者不参加)

二、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11月6日至7日两天

2.活动地点:文成县第二实验小学

三、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不组织观摩,比赛场地只允许选手、评委及县教研员、工作人员进入。

2. 上课课题事先不公布,每位选手提前一天通过抽签得到上课课题。

3. 根据评委综合得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根据评比结果推荐优秀者参加市级评比。 

四、其他事项

1.参赛教师对设备、环境有特殊要求请于11月5日前与刘日锦老师联系

2.本次活动不收费,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3.各校将参赛选手名单于11月2日前报县教育研究培训院315室刘日锦处,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联系电话:13867755219(685219),E-mail: 857906196@qq.com

 

附件:

1. 文成县小学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评比参评教师推荐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