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文成县小班化教育教学案例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31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8〕143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18年文成县小班化教育教学案例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小班化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小班化有效教育教学,提升小班学校的办学水平,引导教师注重观察和反思,加强案例和事例研究。经决定,举行小班化教育教学案例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小班化试点学校的所有学科教师。

二、案例撰写要求

1.案例来源于本人教育教学实践,反映小班化教育理念、实践、反思和教育教学策略,具有一定典型性。

2.正文处不出现真实姓名和地点(采用化名)。字数原则不超过2000字。

3.参评案例必须要有原创性,不得抄袭或网上下载。

三、送评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填写《文成县小班化案例评选汇总表》(附件1),由教科室(教导处)推荐报送。

2.各学校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将参赛案例的汇总材料纸质稿(案例一式3份,评比承诺书一份,汇总表1份。)报县研训院220室王碎芳老师,电子稿(案例使用word格式,命名为:“案例名称-姓名”;汇总表使用Excel格式。不要承诺书)由学校统一打包(命名学校名称)发送至wcxbh218@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他事项

1.有关文件、表格等材料可从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网站下载。

2.联系人:王碎芳,电话:59027731(597731)。

 

附件1:2018年文成县小班化案例评选汇总表.xls

附件2小班化案例评比承诺书.doc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8年10月31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8年10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