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主题活动
七彩阳光 扬帆起航发表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今天的天空分外蓝,

今天的阳光好温暖,

今天的笑容格外甜,

因为今天是我们实验三小的星娃们第一次参加广播操比赛。

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静地等待着。

    为展示实验三小学子的精神风貌,规范学生的广播体操动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在体育组老师、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准备下,11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一年级“七彩阳光扬帆起航”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广播操比赛参赛的对象是一年级全体学生,这次广播操也引起了一年级师生的极大关注。阳光下,体育老师和班主任利用体育课或课后的时间加强练习,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力度和节奏的要求,比赛时,班主任亲自到场督促、鼓励大家。这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工作、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考核,是对全体新生综合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新生各班级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深入考验。

随着夏建斌校长致辞结束,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进入赛场的是可爱的一年级三班的小宝贝们。尽管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们做起操来已经是像模像样了,有的端着可爱的笑脸,有的怀着自信的微笑,全场师生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些可爱的宝贝们。

接着一个个班级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每个班级统一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阳光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愧是我们实验三小学的星娃,个个英姿飒爽,老师和家长们纷纷竖起拇指,不一样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