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常规入手——记县教育研究培训院来黄坦镇小新教学常规视导
——记县教育研究培训院来黄坦镇小新教学常规视导发表时间:2018-04-13 分享到:

脚踏实地  常规入手

——记县教育研究培训院来黄坦镇小新教学常规视导

 

4月12日,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周锋院长一行7人到黄坦镇中心小学进行教学新常规视导。

此次视导,教研员们仔细查阅了任课教师的备课、上课、改作、拓展课程、学生日常规范、教师教研活动记录等有关情况。利用午休时间,分教研组与学科教师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反馈检查情况。

在下午第三节课后,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教研员们又分别对各学科的优势以及整体存在的问题作了解读。接着,周院长亲自引领全体老师解读35条新教学常规。以“为什么要实施新常规?”“新常规新在什么地方?”“该如何扎实有效地实施新常规?”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指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全体老师豁然开朗。而后,陈锋校长表示将以本次反馈情况作为基础,协调相关负责人员及时整改,实实在在地把新教学常规工作落实到位。

真心期待,以本次视导为契机,迎来黄坦镇小新常规的华丽转身!

 

 (文/图 黄坦镇小 毛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