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成县幼儿园操节视频评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7〕63号

文成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开展文成县幼儿园操节视频评比的通知

各幼儿园:

为优化一日活动,促进操节的科学化,让幼儿在操节活动中获得快乐的体验和科学的锻炼,经研究,决定开展文成县幼儿园操节视频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县各幼儿园幼儿

二、参赛内容:

各幼儿园操节文案以及完整视频。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形式:视频评比。

2.参赛名额:以幼儿园为单位推荐一个作品,每个作品设集体奖项一个,操节先进管理个人一至两人。

四、作品报送要求:

1.参赛作品报送材料要求: ①作品登记表(附件1);②操节文案(附件2);③视频作品(作品可采用普通格式录制,电脑常用软件能打开即可,前面加入一帧幼儿园简介,加入一帧操节介绍)。

2.参赛作品报送方式:以幼儿园为单位于2018年5月4日前统一送交研训院县研训院313室 夏老师处,联系电话:59007166。


附件1: 文成县幼儿园操节视频评比作品登记表

附件2:操节文案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操节评比附件2.docx操节评比 附件1.docx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