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小学生数学小日记、小课题(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112

                          

文成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19年小学生数学小日记、小课题(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小学: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进“小数学家”培养工程建设,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文成县小学生数学小课题(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县在校三—六年级学生。

二、要求

1.知识内容范围:以小学数学知识为主。

2.选题要求:数学在生活中的应用、数学思想方法、问题探究等。

3.小日记字数不超800字,小论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小课题不少于3000字。

三、送评办法

1.各校学校必须在校内组织初评后再推荐参加县级联评。县研训院组织评委会,评出县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2.三、四年级学生报送小日记;五六年级学生报送小课题(论文)。

3.各校按规定篇数选送县联评:

具体篇数见附件(每学生限报送1篇。小课题作者不超3人,指导师不超2人)。

4、请各校于12月1日前将参赛文稿(一式三份,封面一份)及推荐汇总表送研训院406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以下邮箱:zlf97319@163.com,逾期将不列入评选。

四、其它: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后果由指导师承担。

 

附件1:封面(类别处打√)

附件2:推荐汇总表

附件3: 2019年各校上交小学生数学小日记、小课题(论文)评比篇数分配表

 

 

文成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10月1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10月1日印发 


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小学生数学小日记小论文、小课题评比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