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动研训院研训工作上新高,2019年11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主题教育。

  上午,研训院全体党员及送教老师吴慧、刘瑞坚、赵倩倩、魏红一行为双桂小学送去了别开生面的示范课,将主题教育的触角延展到农村学校和课堂。各骨干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准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独特的教学个性赢得了听课教师和课堂学生的称赞和欢迎。



QQ图片20191125115634

  下午,研训院全体党员前往平阳县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追溯、感悟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省一大会址、省一大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

  在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馆内的每一幅老照片,聆听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细细品味着革命先烈留下的革命警句,从中不断汲取养分来充实、提高自己。参观后,全体党员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和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聆听了挺进师的辉煌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一批批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践行初心使命,不惜鲜血和生命,他们前仆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为加快推进文成教育高质量高品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