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关于举办2019年文成县中职学校学生英语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27 分享到:

各中职学校:

为提高我县中职学生的职场英语应用能力,创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服务于中职英语教学改革,选拔参加温州市中职英语技能大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行文成县职业英语技能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11月8日,在文成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

二、参赛对象:全县中等职业学校在读在籍的学生。

三、比赛内容与形式:

1.比赛内容:英语听力、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看图说话;

2.比赛形式:比赛队统一由2人组成。分笔试和情境交流(口试)两个环节;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四、奖项设置

比赛根据综合成绩总分按高到低,设置一、二、三等奖,获一等奖者推荐参加市级比赛。

五、其他事项

1.各中职学校务必做好参赛学生的选拔工作,于11月5日前将参赛学生名单汇总表发至邮箱ycg6995@163.com。联系人(电话):叶成高696995。

2.各校领队和参赛学生的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11月2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