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作业优化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7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131 号

 

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作业优化案例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园):

为了深入开展作业优化行动,推进我县“促进有效学习”课堂变革,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作业优化案例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县各学校(园)、学段、教研组、教师。

二、参评要求

1.针对一个作业改进的问题,由学校、学段、教研组或教师个人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经过一定时间的实践所总结出的具有可操作性、可复制性的典型经验

2.案例内容包括四部分:针对解决的问题(缘由)、怎样解决(实践过程)、实践效果、反思四部分来表述,需要有事理、有经验提炼。

3. 字数不超过5000字,标题用小三号黑体,正文使用小四号宋体、字间距26磅,正文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

4.倡导学术诚信,严禁抄袭造假,文责自负。送评案例均进行查重,若发现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文章的,三年内不准参加案例、论文评选,并通报给所在学校。

三、材料报送

1.以学校为单位,填写《文成县作业优化案例评选汇总表》(见附件),由教科室(教导处)推荐报送。

2.各学校于2019年12月29日前,将参赛作业优化案例与汇总表电子稿(案例使用word格式,文件名为:“@案例名称”,如:“@小学数学实践性作业”;汇总表使用Excel格式。)由学校统一打包(命名学校名称)发送至wcjks2015@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1.有关文件、表格等材料可从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网站下载。

2.联系人:陈林奎,电话:667526。

 

附件:文成县作业优化案例评选汇总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11月4日

文成县作业优化案例评选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