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2-14 分享到:

各学区、中小学:

为促进学校扎实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综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文成县2019年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

全县中小学5—9年级在校学生由个人或小组合作产生的综合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均可参加评比,成果必须原创,杜绝抄袭。实践活动成果范围包括考察探究和社会服务两大领域,涉及校园活动、探究活动、校外活动、中华传统节日活动等。

二、成果要求

1、评比的成果材料应如实地反映学生在某一主题活动中,通过多种实践方式(如调查访问、实验观察、设计制作、文化展示等)取得的学习成果和真实体验记录,内容丰富,思路清晰。

2、成果的作者应是学生。可以是个人成果,也可以是集体成果。集体成果可以署集体名,也可以署主要作者的名字(不多于5个)。指导老师不超过2个。已在县级或县级以上单位举办的同类评比或征集活动中获奖的成果不再参加。

3、成果以文字说明为主,适当配以图片和图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4、成果说明应简洁明了,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5、上报成果时,应将学生所写的文本、实物作品照片(按正视、俯视、侧视三个视角拍)和实践过程的照片,作为附件一起打包递交。

三、报送要求:

1、以校为单位,将参评成果以电子稿和纸质稿形式报送。电子稿和推荐目录(见附件1)统一打包后发送到邮箱:wcyxy219@qq.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名称,须有邮件回复才能确认发送成功),纸质稿一式三份送至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201室(大峃街69号),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2、推荐成果应附成果评比承诺书1份(见附件2),承诺书经单位盖章后,和纸质稿同时报送。择优推荐参加市级评比。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5168730319(680319)

附件1、2: 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推荐目录和承诺书。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2月13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2月13日印发

附件1、2: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推荐目录和承诺书.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