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心理辅导优秀个案、活动课设计方案评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26

 

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心理辅导优秀个案、活动课设计方案评比的通知

 

各学区、各中小学(学前):

为了提高我县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心理辅导专业水平,配合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三优”评比活动,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心理辅导优秀个案、活动课设计方案评比。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本县中小学(包括学前和职高)持有心理健康A、B、C证的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可以同时申报两项评比)

    二、申报方法

    各学校按分配推荐数,报送至文成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各学校个案和教案推荐数分配均如下:

    (一)有专职心理教师的学校:文中、文二高、职业中专、实验中学、珊溪中学各3个。

    (二)其他具有心理健康教育C证及以上教师的学校:各2个。

    三、材料要求

    (一)格式

    个别辅导方案要求提供辅导记录及反思,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活动课设计方案要求提供设计思路及教学反思,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二)送审材料

     1. 承诺书打印稿一份作为参评材料封面,单位盖章。(见附件1)

     2. 教案或个案打印稿一式三份(不含姓名、单位)。

     3. 以“教师姓名+类别名称(类别名称分教案、个案两类)+主题”命名文件夹课件电子稿。

     4. 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

    (上交材料不全者不列入评比)

    四、 其他事项

 1、截止时间:531

 2、参评教师的教案或个案的电子文档统一以教师姓名+类别名称(类别名称分教案、个案两类)+主题”为文件名打包压缩发送给学校;

学校作好评比推荐工作,根据分配的推荐数,把汇总表(附件2和附件3)个案和教案的电子文档以“学校名+类别名称”(类别名称分教案、个案两类)为文件打包压缩一并发送至2495286441@qq.com

纸质稿分个案、教案两类大峃街69号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403室。

联系人:吴志讯 电话:13806614021(614021)

 

 

附件1:温州市中小学心理辅导优秀个案(活动课教案)评比承诺书

附件2: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学前)心理辅导活动课教案评比汇总表

附件3: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学前)心理辅导个案评比汇总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325

 附件1     温州市中小学(学前)心理辅导优秀个案(活动课教案)评比承诺书.doc

附件2    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学前)心理辅导活动课教案评比汇总表.xlsx

附件3    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学前)心理辅导个案评比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