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个体 面向全体——记小班额学校教育教学研讨暨十五校联谊
发表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关注个体  面向全体

——记小班额学校教育教学研讨暨十五校联谊

为提高小班额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及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实现资源共享,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目标,4月17日,小班额学校“关注个体面向全体”教育教学研讨培训暨十五校联谊教研活动在平和乡小顺利进行。

上午,研训院周锋院长召开了校长座谈会,会上周院长对温州市“小而优”学校的创建、“1+x+y”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制度等进行了指导和解读;校长们对“如何创建温州市新常规达标学校”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十五校推出的六位优秀教师展示了六节示范课。

 






 

下午,海宁桃园小学教育专家徐群锋老师给大家作了《让每一朵花儿都绽放》的讲座,周壤镇小张蓉老师作了《信息技术之备课运用》的专题汇报,六位老师分别对上午的六堂课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研训院钟利锋科长和林奎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活动在研训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给十五校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的成长。此次交流活动校长们也是感受颇深,受益匪浅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兄弟校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杨希勇 图/雷尔局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