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文成县2019年中小学生英语表演类拓展作业展示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8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55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文成县2019年中小学生英语表演类拓展作业展示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小学:

为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兴趣,营造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搭建展示英语能力的舞台,优化作业的选择和设计,促进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文成县2019年中小学生英语表演类拓展作业展示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时间:

全县三六年级在校学生,2019年6月15日前上交。

二、参赛内容及评奖办法:

本次参赛作品须包含表演视频和作业设计两个部分,其中表演视频须是本学年表演类拓展作业成果的部分展示。

(一)表演视频占60%,内容可以是英语歌曲、歌谣、游戏、讲故事、配音、模仿秀、课本剧、童话剧、朗诵、演讲、相声、小品等。表演人数不限,时间8分钟以内,每位学生最多只能参加两个项目,每项作品指导师只能写一人,同一原创素材(作业项目)可以有多组表演。已获县一等奖的人员不得用相同作品再次参评。

(二)拓展作业设计说明占40%,说明应包括作业名称、内容形式、教材链接或学情链接、完成时间规划、评价方法等要素。

(三)按照学校规模、学段分类评奖。

三、作业报送要求:

(一)上交电子稿: ①参赛汇总表(附件1);②设计说明(附件2);③视频作品(采用普通格式录制,电脑常用软件能打开即可)。

(二)上交纸质稿:附件1、附件2。

(三)视频作品及设计说明表须写清楚文件名,格式“学校-指导师姓名-作业名称”,用光盘、U盘或邮箱方式,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送交县研训院。小学作品送交研训院310室陈老师(电话:59027697,邮箱:clk98@163.com); 初中作品送交309室郑老师(电话:59027678,邮箱:674298480@qq.com )。

 

 

附件:1.参赛作品汇总表

2.英语表演类拓展作业设计说明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4月24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4月24日印发

附件1:  参赛作品汇总表(以EXCEL格式制作)

学校

参赛学段(中段/高段/初中段)

作业名称

参赛学生姓名

校级奖次

指导师

手机(全号)

(备注:1. 每项作品指导师只能写一人;2. 电子稿和纸质稿都上交。)

 

 

 

 

 

 

 

 

 

 

附件2:英语表演类拓展作业设计评比说明表

作业名称

指导师

信息

指导师

所在单位

参赛学段

联系电话

参赛学生

姓名

作业说明

本说明须包括以下内容,详细内容可加页附后)

(一)作业名称:

(二)背景介绍:

(包含选题缘由、教材链接或学情链接、目标等)

(三)内容与实施规划:

(内容可以是一个主题下的系列表演,也可以是同一作品下不同层次要求的表演;规划可以是一个学年,也可以是一个学期内具体时间安排)

(四)评价措施:(包括过程性评价和结果性评价)

(五)本次参赛视频的内容文本:

 

学校意见

 

 

(单位盖章)

 

                                 20        

指导师

承诺

我在此申明所报送作品是我校在校学生现场表演,参赛者姓名、班级属实,如有舞弊,责任自负。

        

指导师签名:___       __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