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一行莅临周壤镇中心小学调研发表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一行莅临周壤镇中心小学调研

   49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携调研组一行人来到文成县周壤镇中心小学,对学校教育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文成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县教育局长薛乐之、副局长胡国栋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学校校长胡宏德关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教学工作以及德育工作等方面的简要汇报。随后,在胡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富有浓烈学习氛围的智慧长廊、快乐农场、开放性阅读走廊、各教室和各功能室。郑朝阳副主席十分赞许周壤镇小智慧校园办学模式,充分肯定学校教学模式和发展前景,对学校教育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校继续利用好多媒体教学设施,深入做好互联网+”教学模式,继续坚持不懈、再接再厉,为周壤镇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表达了上级领导对于小规模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及殷切希望。胡宏德校长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振兴乡村教育,切实提高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