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文成县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发布日期:2019-06-27 08:50:39 来源:文成县 浏览量: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的安全保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严格信息公开审查制度。公开信息需经主管领导同意,由办公室主任负责公布;重大信息必须请示主要领导同意方可公布。严格执行“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及“涉密信息不准上互联网”的规定。

第二条  加强保密技术知识和保密技术法规的培训,进一步增强网络管理人员的信息安全保密意识。

第三条  接入政务内网的计算机必须是单机或进行物理隔离,以确保机密资料信息不泄露。

第四条  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和措施,认真开展保密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保密工作任务的完成。

   第五条  发布信息的计算机实行专人专机专用,严禁他人用作其他用途,以防病毒侵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