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壤镇小党支部举行廉政钢笔书法比赛活动方案发表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周壤镇小党支部举行廉政钢笔书法比赛活动

方    案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现举办周壤镇中心小学党员钢笔书法比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目标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大力弘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崇高精神,要求参赛者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创作出歌颂廉洁奉公、淡泊名利、廉洁从政崇高精神的优秀作品。通过开展此次钢笔书法比赛,促进我校廉政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

  二、活动内容

  书法作品主要内容为反腐倡廉的警句格言、诗词,作品主要以廉洁奉公、反腐倡廉为题材,要突出教育性和警示性。要求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发人深思,给人启迪。

  三、安排及作品要求

  1.活动对象:学校全体党员

2.活动时间: 2019年6月5日止。

3.作品要求: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网络下载,须用铅笔在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性别。

四、评选办法及奖励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学校将予以物质和精神奖励。

  五、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廉政文化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活动,并宣传带动群众参与到该活动中来。

  2.突出主题。作品应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为主要内容,积极向上,从不同角度突出反映廉政文化在社会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警示作用。

 

 

 

 

 周壤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