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县培训者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7-02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88号

关于举行2019年文成县培训者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学校(园)

为了提高文成县教师培训者的业务水平,提升教师培训工作组织和管理能力根据文成县2019上半培训项目办班计划,县培训者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于201978-12日在嘉兴教育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培训者管理能力提升研修学员及相关人员(详见附件)

二、活动目标

1.学习先进的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理念,掌握教师队伍建设方法。

2.提升培训者培训项目规划与课程设计的技巧。

3.学习先进的教师队伍建设理念和思想,掌握校本研修实施机制的优化和落实,从而进一步完善学校校本研修管理制度和教师队伍建设机制。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7月8日-12日,共5天。

地点:中国教师教育网嘉兴面授基地。     

活动作业与考核

1.学员必须修满规定学分,一般不准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将按8学分/天的标准在省培管理平台中扣除相应学分。

2.缺课时间超过五分之一的,或未按要求递交前述各项作业的,或在参训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成绩均判定不合格,不予结业,不记学分。

3.培训结束前及时递交前述各项规定作业,经考核通过,准予结业,成绩认定为合格。

4.学员在参训期间表现积极、无缺勤、主动服务班级事务、高质量完成各项作业的,可获得“优秀学员”的评比资格,名额控制在班级实到人数的20%。

活动其他注意事项

1.活动费用:培训费2000元)、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随身携带公务卡);

2.往返方式:自行购买往返动车票(往--7月8日下午温州南—嘉兴南13:03动车G7326车次,返--7月12日下午嘉兴南—温州南13:06动车G7335车次)。文成至温州来回统一坐温州大巴,7月8日上午10:20准时从文成宾馆出发,7月12日下午至温州后,坐温州大巴统一返回文成。

3.请相关学校通知参训学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培训并注意交通安全;

4.联系人:蔡老师663817,包老师59027730。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培训活动人员名单

      2.培训活动安排表


 

         文成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