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文成县2019年课题结题与优秀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文教研训〔201932 

 

 

关于公布文成县2019年课题结题与优秀

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区、学校、单位:

文成县2019年教科规划、教科规划专项研究、教学研究、教师小课题(微课题)等课题评审已结束。本次共有70项县级课题参评,经县研训院组织课题评审小组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一等奖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0项。其中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教科规划专项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教学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教师小课题(微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具体名单见附件)。以上获奖课题同时准予结题。

本年度另外有12项县级各类课题准予结题,一项课题终止研究,2项课题不予结题。

希望获奖与结题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提高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文成县2019年各类课题评审获奖与结题(不予结题)名单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8月19日


文成县2019年各类课题评审获奖与结题(不予结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