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数据审核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关于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数据审核的公示

 

各中小学、幼儿园:

各校、园报送的2018年度教育科研数据,研训院根据文教发[2019]81号文件要求,组织专家进行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916-18日。公示期内,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手机:656161)或陈老师(手机:667526)

公示内容要点解释如下:

一、量化时间范围:201891-2019831

二、量化内容:

1、①拓展性课程;:课程规划(本年度成果见文教研训〔2019〕30号

2、:教学展示,指县级以上的各学科类公开课(不包含德育、心理及班会课等),在“奖次”栏内填写“2”。

3、④课堂教学评比与⑤教学设计(课例案例等)评比指县级以上的各学科类课堂教学评比、教学设计、案例、作业、课件等(不包含德育、心理及班会课等)。

4、⑥校本作业,指校本作业设计评比,此类暂时空缺。

5、⑦命题,其中文教研训函【201839号与【201844号,发文日期在 201891日之前,因此不在上报范围。

6、⑧论文,指年度论文(不包含其他类别论文)。

7、⑨微课题与⑩课题,指省、市、县各级教科教研部门立项并评奖的课题(不含结题)。(原来报表中的⑨指课题和项目,⑩指其他,在审核时已全部做了修改。)

三、多人合作的,只填一位负责人,如果成员在不同单位,则由负责人在公示后对非同一单位成员进行得分分配。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915

 

学校教科研量化报表公示(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