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县长章寿禹率队莅临周壤镇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发表时间:2019-09-23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文成县县长章寿禹在政协主席刘金红、副县长金一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府办主任王军、县教育局局长薛乐之、周壤镇镇长陈光、周壤镇人大主席叶华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周壤镇小对全体一线教师进行节日慰问活动。章寿禹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壤镇小的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期间,在周壤镇小校长胡宏德的陪同下,章寿禹县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县长金一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府办主任王军、县教育局长薛乐之、周壤镇长陈光、周壤镇人大主席叶华一行人参观了校园。认真听取了胡宏德校长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设备设施配备与使用情况、师资队伍情况、学生基本情况、教师们的工作和食宿等情况,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表示了肯定。章寿禹县长还代表党和政府对教师们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兢兢业业,默默耕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乡村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章寿禹县长和教师们亲切交谈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章寿禹县长代表县政府给学校带来了慰问金。

尊师重教扬美德,走访慰问暖师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周壤镇小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