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关于举办2019年(下)“爱阅读行动”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各学区、学校(园):

为推进我县“爱阅读”行动计划,丰富“爱阅读”的内涵和外延,构建富有本县特色的“爱阅读行动”之“我爱记诗词”课程,让“我爱记诗词”成为师生精神成长的重要平台。经研究,决定举行“爱阅读”行动工作例会暨“爱阅读行动”之“我爱记诗词”课程建设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9月30日一天;8:20前报到,8;30培训开始

二、会议地点:百丈漈镇校

三、会议议程:1、上午:学校典型工作经验交流(高中学段、初中学段、小学学段)

2、下午:(1)工作回顾及任务布置;(2)集体讨论“我爱记诗词”课程建设;(3)领导讲话。

四、与会人员:1.部分学校爱阅读负责人及“爱阅读”公益指导团成员;2.文成新华书店爱阅读项目负责人相关人员;3.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各学段“爱阅读”项目负责人。

注: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差旅费回单位按规定报销。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9月19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2019年9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