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文成县2019年初中教师教学常规• 单元试卷命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109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文成县2019年初中教师教学常规·

单元试卷命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初中校:

为了进一步践行初中教学常规,提高我县初中教师的命题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初中教师教学常规·单元试卷命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由各校选拔出的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等学科的优秀命题教师。

二、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以个人形式参赛,竞赛活动方式为基于个人命题材料的现场答辩。县研训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教师所提交的单元试卷及答案、对应的细目表以及命题说明(1000字以内)等材料进行评定,按照材料评定的成绩确定现场答辩对象,答辩对象另行通知。

2.现场答辩时,参赛教师先对自己的命题材料进行简要说明(时间不超8分钟,要求做PPt),然后由评委现场提问,参赛教师对问题作出回答。评委基于命题材料以及答辩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三、推荐方式

1.各校在自行组织的初赛基础上,选拔出各学科成绩优秀的教师参加县命题竞赛活动。

2.各校务必于10月18日前将参赛教师的命题材料(单元试卷及答案、细目表、命题说明)以及命题报名表(附件),发送到各学科研训员邮箱:初中语文xiaoyun5191@163.com;

初中数学hushaopan@126.com初中英语674298480@qq.com;

初中科学904932718@qq.com;初中社会道德yxywtf@qq.com

参赛教师的命题材料中不出现命题人姓名与校名,文件夹名称以学校+学科+姓名,发送材料不全或逾期不交者视为弃权。

四、其他事项

1.参与现场答辩教师的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2.未尽事宜,由各学科教研员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县教学常规·单元试卷命题竞赛活动报名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9月25日

 

 

 

 

 

 

 

 

 

 

 

 

 

 

 

 

 

 

 

 

 

 

 

 

 

 

 

抄送:文成县教育局, 胡国栋同志。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9月25日印发

 

附件:

2019年县教学常规·单元试卷命题竞赛活动报名表

Excel格式)

 

单位:                   联系人:                 手机:                   

 

教师姓名

学校

学科

单元名称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