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文成县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19101

 

 

关于评选文成县2018年度教科研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学校

为推动我教育科研事业发展,总结和推广教科研工作经验,根据省市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要求,决定开展文成县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教科研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各中小学、幼教、职教等学校。被评为教科研先进集体的教科处(室)主任授予教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

(二)教科研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中小学、幼教、职教等从事教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的教师和专职教科研人员。

(三)本次评选仅针对2018年9月1日至2019831日期间内集体或个人的教科研基本情况。

、推荐名额

各校可推荐教科研先进集体1个24个班级及以上的学校可推荐教科研先进个人2位,24个班级以下的学校可推荐教科研先进个人的1位。

三、参评必备条件

一)课题获奖或县级及以上立项。

(二)年度论文评比获奖或教科研论文公开发表。

、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由申报集体和个人填写相应《考核表》(见附件1、2),一式一份(每份考核表后须附相关文件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与考核表合订成册),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报县研训院  

(二)各学校将申报材料审核后,于10月11日前送到县研训院402室陈林奎老师处,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稿发送到wcjks2015@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采用限额申报,差额评选,县研训院组织人员进行考核评审。

附件:

1.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考核表

2.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考核表

3.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分类汇总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19年924

关于评选文成县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