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动态
同心圆梦 为爱而行——记“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发表时间:2020-10-20 分享到:

20201012.pn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活动于10月12号下午在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仪式由文成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世铮同志主持,文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乐之同志与我县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0.jpg

4.jpg12.jpg

3.jpg9.jpg

致辞、讲话

文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乐之致辞

1.jpg

  薛局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和经信局的感谢,期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信息化基础建设,能在之后的运行维护给予更多帮助。

      他希望所有受赠学校都能保管好、利用好、维护好捐赠物品,主动加强与捐赠方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我县教育信息化发展,引导好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转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王鹏讲话

2.jpg

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活动是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助学公益活动。王部长表示他们永远在路上,将继续为我县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使用培训和捐赠仪式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副部长吴玲培训


7.jpg8.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