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成县学前营养健康教育区域推进会暨学前教师营养健康教育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21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0〕86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办文成县学前营养健康教育区域推进会暨学前教师营养健康教育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学区、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及温州市学生身心健康促进三年行动计划的指导精神,推进我县学前营养与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前教师营养健康素养及教育能力,根据学期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文成县学前营养健康教育区域推进会暨学前教师营养健康教育力提升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2日-23日

地点:文成县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

 二、参加对象

全县幼儿园园长、业务副园长、教科室主任、教学点附属园负责人、各幼儿园骨干教师;平台学前教师营养与健康教育力提升培训班学员。

三、活动形式

专题讲座、教学观摩、场景体验、课程交流等

四、活动内容

安排表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由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主办,联系人:夏老师13736908220(678220);由文成县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承办,联系人:吴老师13587660197 (638797)。

2.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于10月22日上午8:50前到百丈漈嘉南美地顶峰大讲堂签到并参加活动;培训费、伙食费由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统一安排。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doc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0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