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 年文成县首届乡村“小而优”学校优秀教学案例评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12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0〕113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20 年文成县首届乡村“小而优”学校优秀教学案例评比的通知

 

各“小而优”学校:

为推进我县乡村“小而优”学校建设,促进“小而优”学校有效教育教学,提升“小而优”学校的办学水平,引导教师注重观察和反思,加强案例和事例研究。经决定,举行“小而优”教育教学案例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小而优”创建学校、小班化试点学校的所有学科教师。

二、案例撰写要求

1.案例来源于本人教育教学实践,反映小班化教育理念、实践、反思和教育教学策略,具有一定典型性。

2.正文处不出现真实姓名和地点(采用化名)。字数原则不超过2000字。

3.参评案例必须要有原创性,不得抄袭或网上下载。

三、送评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填写《文成县小而优”学校案例评选汇总表》(附件1),由教科室(教导处)推荐报送。

2.各学校于2020年12月22日前,将参赛案例的汇总材料纸质稿(案例一式1份,评比承诺书一份,汇总表1份。)报送至县研训院311室。电子稿以“案例名称+姓名”为文件名,连同推荐汇总表不要承诺书)由学校统一打包(命名学校名称)发送至:wcxbh218@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四、他事项

1.有关文件、表格等材料可从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网站下载。

2.联系人:王碎芳,电话:59027682(668960)。

 

附件:1.文成县小而优”学校案例评选汇总表附件1:首届乡村“小而优”学校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汇总表.xls

2.小而优”学校案例评比承诺书附件2首届乡村“小而优”学校优秀教学案例评比承诺书.doc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12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