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教育研训院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建+"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16 分享到: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关于开展

“党建+”活动的通知

科室:

为了增强研训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研训院研训工作上新高,经研训院党支部研究决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01120

    二、活动地点:三源小学

    三、参加对象:研训院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和研训员

    四、活动内容安排:见附件: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党建+”送教下乡活动安排表

    五、活动纪律: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佩戴党员徽章,携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时参加本次活动;要高度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党建+”送教下乡活动安排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党建 ”送教下乡工作安排表.xlsx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党支部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