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动态
我创,我行!——记温州市创客教育基地评估组到实验三小现场核查发表时间:2020-11-24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下午,温州市创客教育基地评估小组一行3人在文成县教育局教育设施服务中心李向阳、潘福生、徐腾飞的陪同下来到实验三小,对实验三小申报的温州市创客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查验。


01

实地走访


     评审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机器人教室、创客基地、科学实验室、创新实验室、计算机教室、VR教室等9个活动场所,多方位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做好学校创客教育的宝贵建议。


02

汇报交流


     创客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依赖学校物质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必备条件,需要一定的发展空间。每个学校有自己的校情,要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共享课程,完善教研制度、培训制度、教师考评制度,出台课程激励和经费保障等规定。

      我们是创客教育践行者,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去慢慢实施,为推进学校创客教育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夏建斌校长汇报


03

创客课程活动照

# 编程类


# 科技类

# 手工类

# 美术类


编辑:潘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