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文成县初中学生读后感评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04 分享到:

各初中学校:

为了切实落实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行动及温州市“小文学家”培养计划,鼓励引导我县初中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文成县初中学生读后感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县初中学生

二、来稿要求:

1.来稿须是读一本书(类型不限)的读后感;对书中内容写出自己真实的理解和感想;字数不少于800字。

2.投稿需为word文档,正文为5号宋体字,作文标题为2号宋体字。稿件正文不得出现学校、教师及参赛学生信息。

3.严禁抄袭,作者、指导师必须对所应征作品的原创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抄袭行为,取消今后参加小文学家评比活动的资格。

4.已参加过县、市初中学生读后感评比的文章不再重复参加本次评比。

三、参赛办法

1、本次征文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加,请各校组织好初赛,选送作品按成绩排序,每位学生限一篇读后感参赛;

2、参赛单位在2020年11月12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文字稿(一式三份)及《参赛作品登记表》送到文成教育教学研究培训院3楼,电子稿打包发至邮箱:103715695@qq.com;邮件标题注明“    (学校)读后感”。

3、实验中学、实验二中、振中学校12篇,南田中学、珊溪中学8篇,其他学校3--5篇。

附件1:封面

附件2:文成县初中生读后感评比作品附件登记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2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2日印发

附件1:封面.docx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