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文成县中小学体育学科“抓常规,促教学”青年教师研修班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01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20]101号                 



关于举行文成县中小学体育学科“抓常规,促教学”青年教师研修班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

为深度践行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的课堂变革,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强调体育课堂技术、体能与应用的三维融合。引导教师加强中小体育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效率,引领教师认真研究体育课堂教学内容、形式和动向,提高我县中小学体育教学水平。结合我县课堂变革的需求,决定举行文成县中小学体育学科“抓常规,促教学”青年教师研修班培训活动,班期两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中青年专职体育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活动主题:青年体育教师素养提升

三、活动形式:专家引领、自主学习、交流感悟、自我展示、团队赛课。

四、第一次活动报到及活动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 12月16日上午8:30前

活动时间: 12月16-17日。

第一次培训活动地点:文成县实验小学

五、活动安排:详见附件2

六、其他说明:

1.请各校安排好参训教师的相关工作,让参与教师做到全程参与活动,并注意旅途安全。

2. 本次活动的伙食统一安排、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30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1月30日印发

第一次活动安排表.doc2020体育学科青年研修班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