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文成县高一新教材精准教学的学科展示及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15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0〕130 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20文成县高一新教材精准教学的学科展示及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高中: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入推进高一新教材课堂精准教学的有效实施,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文成县普通高中“高一新教材课堂精准教学”的学科课堂展示及研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展示研讨时间:12月11日一天。

  2. 展示地点、学科:

    文成中学(英语、政治)、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语文、生物、化学)、五阳书院(数学)

    二、展示内容、方式:

    1、内容自选

    2、研讨方式(磨课、上课、评课、议课、经验交流)。

    3、课堂展示教师(高一任课教师)具有先进的精准教学理念,具备精准施教理念,课堂中有必要的教学效益检测和反馈手段,能依据教学目标和实际学情及时监控和调整教学行为。

    三、其他

    参加展示的教师于12月4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ycg6995@163.com。于展示课的前一天将展示课资源上传至文成县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2月2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