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 专业成长 —实验三小举行教育科研专题校本研修
发表时间:2020-12-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老师研究水平,帮助教师有效、高效、高质量的撰写教育教学论文,2020年11月30日,我校举行了教育科研专题校本研修。本次研修活动邀请了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科研评价科王庭丰科长做了讲座,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聆听学习。

 

      王科长就《真实、规范——教育教学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从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论文写作的途径、我校存在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还结合自己在教学研究方面积累的经验,对在座教师的教学论文写作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科长的博学和真知灼见,对教科研深刻独到的见解,拓宽老师们的论文写作视野,也激发在场教师论文写作的兴趣。

      最后教科室主任钟爱玲要求全校老师加强学习,多思多写,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写出较高水平的论文,从而进一步加强自我专业化成长,提高我校教科研水平。

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 钟爱玲 包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