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成县教育系统第九届教师读书论坛之“促进教学的测验与评价”培训会的通 知
发表时间:2020-12-30 分享到: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办文成县教育系统第九届教师读书

论坛之“促进教学的测验与评价”培训会的通   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2020年文成县爱阅读行动方案安排,特举办文成县教育系统第九届教师读书论坛之促进教学的测验与评价培训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地点:

    2021年1月5日下午在南田镇问道刘基馆举行,13:15前完成签到,13:30准时开始,时间半天。

  2. 参加对象:

    各学校(园)爱阅读负责人、2020年《促进教学的测验与评价》教师读后感评比一、二等奖获得者,各学校(园)教师代表1-2人。

  3. 论坛议程和内容:

    1.读后感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2.读后感获奖教师主题发言

    3.学校“爱阅读”开展之经验交流

    4.作家作协面对面

    四、注意事项:

    1.与会人员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专家费用由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支出;

    2.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各学校于12月30日下午17:00前由爱阅读负责人手机将参会人员在文成县教育系统读书论坛报名系统中报名。联系人:叶成高:13868696995(696995)。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浙江文成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2020128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