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美术(书法)教师“抗疫”题材优秀作品网络微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07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0]6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美术(书法)教师

“抗疫”题材优秀作品网络微展评活动的通知

 

各学区、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响应温州市教育局笔墨·战“疫”为主题的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优秀作品网络展览,经研究,决定举办文成县美术(书法)教师“抗疫”题材优秀作品网络征稿及评比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文成县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

二、比赛主题 

不忘教育初心,抒写抗疫精神

三、作品要求

作品风格和表现形式不限,每人选送一幅,拍成2MB大小的数码照片,作品下方按顺序署明题目、画种、姓名、性别、单位、规格(单位:厘米)、创作时间、联系电话等信息。作品必须本人原创,不收任何经电脑制作和后期图片处理的作品,违者责任自负。参展作者视为同意举办方对该作品的宣传和传播,他人转用该作品,举办方概不担责。

四、征集办法

截止日期: 2020211日,发送邮箱:511375384@QQ.com

五、展评管理

本届网络微展作品聘请专家评选,评出优秀创作成果奖若干件。入选及获奖作品将在“文成教育研训”及温州市“美术作品微展厅”等公众号上分期推送展出。

凡参加本网络微展的作者,视为已确认并将遵守本展要求的各项规定。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27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27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