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三小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三小党建
战“疫”:复工复产 双战双赢——记实验三小开展关于实施红色领航“双战双赢”主题落实会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421094515.jpg

 

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发动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验三小瞄准“双战双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复工复产,两手齐发力,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在没有硝烟的另一座战场上彰显着助力教育推进“排头兵”本色。

 

微信图片_202004210945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094800.jpg

2020年2月23日,实验三小党支部书记夏建斌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钉钉线上视频会议。上午9时30分,26位实验三小的党员全部在线,钉钉线上视频会议准时开始。夏建斌书记兼校长向每位党员传达《关于实施红色领航“双战双赢”八大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21094805.jpg

会议上还重点研究了学校学生实际情况,要时刻关注学生,要将防疫工作扎实做到位,不遗漏任何细节。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也发动党员带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实际的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内各项工作、学习任务始终“在线”不掉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潘旭妍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