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三小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三小党建
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会议——记实验三小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421094515.jpg

       3月10日下午16:00,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了“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会议暨实验三小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夏建斌进行主持,活动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20200310-2.jpg

 

 

20200310-4.png

  首先,夏建斌书记兼校长带领大家依次学习3个文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20200310-6.png

20200310-5.png

20200310-7.png

    其次,布置落实了一项关于文成县实验三小党员“疫”线活动“当先锋”线上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网课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导处的安排与要求,时刻关注学生的到课率、作业完成情况等,上好每一堂线上直播课。为了提高网课的覆盖率和教学效果,各位班子和党员要多多巡视直播课堂,查看各段的出勤人数是否合理,及时督促班主任和教师提醒孩子按时观看、积极互动。

      最后,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坚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做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各项工作,真正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促进我校更好发展。

 

20200310-1.jpg

会议记录和参会照片

 潘旭妍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