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动态
初心如炬引航向 百尺竿头再扬帆 ——记实验三小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发表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1590734981290512.png

初心如炬引航向  百尺竿头再扬帆 



     2020年5月28日晚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51名教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吴振杰主持。

1590735093890336.jpg1590735116657244.jpg


1590735138288730.jpg


1590735158495705.png

     本次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为教代会既是学校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更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发扬主人翁精神的集中体现。

1590735210951446.jpg

 

       在大会的讨论阶段,各教师代表就大会提出的各项文件和方案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完善学校规章制度和长远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会场始终洋溢着民主、公平、和谐的气氛。

1590735255397435.jpg


1590735285592846.jpg
     吴振杰副书记大会闭幕词中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大圆满成功的举行表示祝贺,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能作用代表们发表的建议和意见,对于最大限度地完善和健全竞争和激励机制,加快我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通过的《实验三小评先评优方案》、《实验三小教师教学质量奖推荐方案》、《实验三小教师职称教育教学能力与效果综合评价量化方案》、《实验三小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实验三小教育教学奖惩细则》、《实验三小教职工请销假规定》标志着我校的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

1590735308813969.jpg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学校领导通过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机制,充分地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和学校建设的热情,成功地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参与、沟通的平台。

     夏建斌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使命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潘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