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文成县各类课题结题和优秀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各学校:

根据文成县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县各类课题结题和优秀成果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对象与数量

1.2020年度应结题及2019年度延期结题的县级各类立项课题,包括教科规划课题、教学研究课题、教师小课题、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项目与“促进有效学习”课堂变革作业优化项目纳入教科规划专项研究课题。

2.教师微课题(仅限今年2020年3月底之前立项)委托各校教科室负责结题评审,并推荐本校评审总数的80%参加县优秀成果评审。

二、送审材料与要求

(一)县级每项课题研究成果须报送下列材料:

1.评审表打印稿一份(附件1)

2.成果主报告打印稿一式三份及电子稿(不能出现有关学校、个人等提示性信息,确需出现的一律改为“××”学校或“×××”)。微课题、小课题主报告字数不得超出5000字,其他课题成果主报告字数10000字左右。课题组成员署名:县级教科规划课题、教科规划专项研究课题限5人(含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排列第一,执笔人排列第二并需注明,如未注明执笔人则默认第一完成人同时为执笔人;其他课题限3人且不设执笔人。

3.附件一份。内容主要指与成果密切相关的说明材料,除正式发表或出版的成果材料复印件外,其他相关材料一般不要超过50页。课题记载册是最重要的附件。报送的所有材料均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4.装订要求:一份评审表、成果主报告、附件装订成一册;其余二份主报告单独装订。

(二)各学校汇总后的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校必须认真审核上述送审材料,填写《文成县2020年度结题与成果送审课题汇总表》(附件2),按结题、延期、终止排序,如遇课题负责人或单位变更要核实并在汇总表的“变更情况”栏里注明,汇总表打印稿一份与变更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与成果送审材料一同上报。

2.各学校课题汇总表及各课题成果主报告电子稿,以学校为单位分类别编辑打包,发送到邮箱:wcjks2015@126.com。结题报告电子稿文件名统一格式:立项号(微课题统一使用CW)+负责人+课题名称(与课题汇总表均要一致)。

3.送审材料请于6月28日前由各学校统一报送到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科研评价科(402室),不受理个人报送。逾期报送作不结题处理,按时却不按要求报送一律不予评奖。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67526。

三、其它事项

1.如有特殊原因,本年度不能按期完成的县各类立项课题,课题负责人要及时填写课题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报县研训院科研评价科审批备案;若不申请延期,视为无故终止研究,课题第一承担者在两年内不能申报新课题。2019年度已延期的各类课题和教师小课题(微课题)不予延期,未按时完成者,视为无故终止研究,课题第一承担者在两年内不能申报新课题。

2.送审课题经评审合格后,发给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颁发的课题结题证书;县级优秀成果获奖课题,发给优秀成果获奖证书(不再发结题证书)。

附件:

1.文成县2020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评审表

2.文成县2020年度结题与成果送审课题汇总表

3.课题延期、课题变更申请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6月8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6月8日印发

2020年县级课题结题与评审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