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劳动与技术学科教学活动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6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20]64号

 

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劳动与

技术学科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学校:

为推进初中劳动与技术学科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劳动教育,培育学生的劳动教育价值观,根据本学期研训工作计划,决定举行2020文成县初中劳动教育教学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时间

20201015—16日。

二、参赛对象

参评教师须承担初中劳动与技术教学任务满三年及以上;热爱初中劳动教育教学事业,有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有一定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能积极参与新课程教学改革。

三、评比方式

因疫情影响,本次课堂教学评比采取录像课方式。各参赛老师20201011日前递交录像课视频(完整的1节课40分钟,不剪辑),传到相关网盘,提供链接地址。

内容自选浙江省义务教育劳动与技术教育教科书(浙江教育出版社2012年之后出版的版本)中的内容,要求体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体现劳动教育新思想,反映劳动素养教学导向。

四、其他事项

请各相关学校认真做好参评教师的择优推荐工作,于10月11日前将参评教师推荐表发送到邮箱191030713@qq.com。参评教师少于4人,取消本次比赛。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文成县2020年初中劳动与技术教学活动推荐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9月16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9月16日印发

 

附件: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劳动与技术学科教学活动评比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