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02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20]43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地方课程

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初中:

为推进初中地方课程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传统文化教育,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根据本学期研训工作计划,决定举行2020年文成县初中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教师

参评教师应任教初中地方课程的教学工作,热爱初中地方课程教学事业,有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有一定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能积极参与新课程教学改革。

、评比时间

2020年9月16~17日。

、主题、方式

1、主题:《人·自然·社会》“浙江文化”“和谐浙江”两个板块内容,课题自主选择,可根据主题学习重构教材内容。

2、方式:因疫情影响,本次课堂教学评比采取录像课方式。

录像课时间为40分钟。要求:理念先进、逻辑性强、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语言准确、示例典型详实。

根据抽签顺序,在指定的钉钉群依次播放,评委集中评审。评委由学科骨干教师组成。

四、其他事项

请各初中校认真做好参评教师的择优推荐工作,于9月11日前将参评教师推荐表发送到指定邮箱wcyxy219@qq.com参评教师少于4人,取消本次比赛。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 2020年文成县初中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推荐表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831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8月31日印发

附件:2020年文成县初中地方课程课堂教学评比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