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文成县2020年立项市级课题集中开题论证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23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 2020 ]70

关于举行文成县2020年立项市级课题

集中开题论证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

为了提升我县课题研究的质量,根据《文成县2020半年科研评价工作计划》要求,决定举行2020年市各类立项课题集中开题论证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第一组

    时间地点:2020年9月25日下午,地点在研训院(大峃街69号)401室。

参加对象:刘芳老师的《基于“六一”的精准教研模式的建构与研究》课题组成员,周春春老师的《“云端”助力STEAM教学的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胡雪珍老师的《趣味实践:小学低年级学生数感渗透的策略研究》课题组成员。

    特邀嘉宾:陈林奎(研训院)、陈瑶瑶(二源镇校)。

    (二)第二组

    时间地点:2020年9月29日下午,地点在研训院(大峃街69号)401室。

    参加对象:毛彩梅老师的《中职专业课新教师“三合”研修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林佳铭老师的《疫情背景下高中学生“体验式”生命教育活动课程的开发设计及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李莉老师的《初中生职业生涯辅导课程开发与实践的研究》课题组成员,黄晓媛老师的《基于STEAM方向的Arduino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

    特邀嘉宾:赵沛龙(二源镇校)、杨晓玲(实验二小)。

    (三)第三组

    时间地点:2020年9月30日上午,地点在研训院(大峃街69号)401室。

    参加对象:夏李琴老师的《幼儿“营养与健康”主题课程设计与评价研究》课题组成员,梅静老师的《农村幼儿园童心童话课程群开发与实践的研究》课题组成员,陈笑笑老师的《“五营四途”大班幼儿营养课程的实践与研究》课题组成员。

    特邀嘉宾:周丽丹(百丈漈幼儿园)、刘彩丽(南田中学)。

    (四)第四组

    时间地点: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地点在研训院(大峃街69号)401室。

    参加对象:周绮文老师的《中职电商专业教学素材挖掘与应用的研究》课题组成员,金文教老师的《初中生红色研学实践课程开发与实施的研究》课题组成员,白小红老师的《基于区域资源建构小学段“1+5+X”研学课程的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特邀嘉宾:赵蓓莹(研训院)、周小云(研训院)。

    (五)第五组

    时间地点: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地点在研训院(大峃街69号)401室。

    参加对象:王小茶老师的《健身卡:小学体育家庭作业实施策略研究》课题组成员,林小君老师的《统编小学语文深度阅读的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陈林奎老师的《云互动:农村小学生英语听说能力提升策略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

    特邀嘉宾:蔡旭琴(研训院)、郭丽君(振中学校)。

    欢迎各校教科室主任、教育科研发展核心组成员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教育科研能手自行选择组别参加活动。

    二、其他事项

    培训费、伙食费统一安排,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0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