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动态
运用信息新思维 拓展教学新空间——记实验三小2021年秋季信息技术培训发表时间:2021-11-10 分享到:

推动教学方式改革

       新型教学空间建设是教育部“薄改”工程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省教育厅为民办实事工作之一。为了切实做好实验三小的新型教学空间建设,2021年11月9号下午,我校首次在实验楼二楼机房1召开了新型教学空间应用培训会议。

4.jpg

      翰林朱昱瑞利用我校的新型教学空间设备进行了基于钉钉视频会议的课堂互动连接演示,随后他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了翰林博德网络教研的基础操作。

1.jpg2.jpg

翰林讲师

6.jpg

3.jpg5.jpg

2021.11.9实验三小全校教师信息技术培训_01.png

● 机房1与四(1)班同步互连

      短短的半个小时培训,老师们表示应用上还存在诸多问题,之后需自己先主动去尝试,发现问题再由翰林博德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技术支撑。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大体能明白新型教学空间旨在探寻如何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过程,借助新型空间促进教学和管理模式变革,促进师生教与学的多样态。

      我们要积极运用信息新思维,拓展教学新空间,努力让新型教学空间建设成学校的一个亮点,使学习随时发生,让未来无限可能!


附:2021年10月三小信息技术全员培训照

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 

♫. ♪~♬..♩

重道

我们一直在路上

教师培训5.jpg教师培训3.jpg

教师培训1.jpg教师培训4.jpg

实验三小 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