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文成县普通高中英语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2-25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1〕14 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办2021年文成县普通高中英语

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高中学校:

为了推进高中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切实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提高普高英语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县研训院教研工作计划,决定举行2021年文成县高中英语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3月17日上午7:20到文成中学举行,时间一天。

二、参评对象

1.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正确的教育观念。

2.能积极进行高中英语教学改革,探讨学科核心素养,有较高的教学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能力。

三、评比方法

本次评比分两轮进行:

1.第一轮:参赛教师于3月16日抽取课题并将教学设计3月17日早上7点前发送教学设计185288928@qq.com

2.第二轮:按抽签顺序进行课堂教学展示(3月17日)

四、其他事项

1.各校于3月10日前将推荐参加课堂教学比赛的教师推荐表发给金玲玲老师处,联系电话:13868696850(666850)。

2.本次活动由文成中学承办。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年2月25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