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成县第五届“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16 分享到:

各中小学:

为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营造培育创新人才的教育氛围, 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文成县第五届“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评选(以下简称“三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名额

1. “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同一年一人只能申报一项,不得兼报。已被评为县市级“三小”荣誉的不再参评;已被评为县市级“三小”提名奖的可以参评,但不作加分条件。

2.具体条件、推荐名额及评选细则参照各学科评选综合表(见附件)。

二、推荐方法

1. 具备申报资格选手相关材料由学校于2021年4月2日前,报送县研训院各学科研训员处,上交 “推荐汇总表”和“评选综合表”并发送至以下邮箱:小学语文:jyscxq@126.com 小学数学:zlf97319@163.com,小学科学:631332591@qq.com 初中语文:xiaoyun5191@163.com  初中数学:hushaopan@126.com 初中科学:904932718@qq.com 高中组:ycg6995@163.com。

2.填好“评选综合表”内相关分数,并按顺序附上分数佐证材料(复印件,学校审核盖章)。

三、其他

1.根据综合评选,分别评出“三小”和“提名奖”荣誉称号的学生若干名,给予获得者以精神和物质奖励并予以现场表彰。

2.本次活动设立“三小”指导师奖,每项限报1名指导师。

附件:

1. 高中“小文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2. 初中“小文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3. 小学“小文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4. 高中“小数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5. 初中“小数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6. 小学“小数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7. 高中“小科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8. 初中“小科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9. 小学“小科学家”评选活动方案

10. 文成县“三小”评选推荐汇总表

文成县第五届“三小”评选活动通知文件.doc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年3月16日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年3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