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文成县普通高中数学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文教研训函〔2021〕36号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关于举行2021年文成县普通高中数学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高级中学:

为促进全县高中数学青年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选拔参加温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的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文成县普通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评教师条件及名额分配:

    热爱数学教育工作,有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连续任教高中数学4年以上,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以后出生,参评的教师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名额分配如下:教师自愿报名,各校择优推荐1-3名数学青年教师参加县级评选,各校推荐参加县级评比总人数不能超过6人

    二、评比主题和形式

    采取上课前一天晚上通知课题但不能试课,有学生的课堂教学展示的形式。

    三、评选时间和地点 :

    2021年4月15日,文成中学

    四、评比课题 :

    教学内容:选自《数学课程标准》人教A版高考内容的高中数学必修模块和选修模块。

    五、材料上交:

    参赛选手把推荐表电子稿在48日前发送到邮箱287210048@qq.com。联系人:王旭斌(692568

 

 

 

 

文成县教育教学研究院

 2021323

 

 

 

 

 

 

 

附:2019年文成县高中数学课堂教学评比参评教师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职务

最高荣誉称号

任教年级

任教学校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本人参加教学评比

获奖情况

本人教学论文公开发表和获奖情况

学校教研部门意见

 

 

 

 

 

 

 

(签字盖章)

 

 

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