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大赛第二轮试课
发表时间:2021-03-30 分享到:

花开正当时,试课展风采。角逐激烈战,硕果皆可摘。2021年3月12日,我县第一轮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经过第一轮的角逐,189名选手剩下42人进入第二轮试课环节,其中小学组22人,初中组12人,高中组8人。 


(小学组选手比赛掠影)


3月25日、26日,入围的42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试课角逐赛。入围的选手根据自己在初赛中的思路,进行脱稿试课。赛场上各位选手或绘声绘色,或手舞足蹈,或入情入境,把自己的整个班会课情境展示得淋漓尽致。与其说,这是一场基本功试课比赛,不如说这是一次完美课程的演绎。这场比赛向我们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班主任的素养和能力,他们用实力让我们见证了我县中小学班主任的水平。


(初中组选手比赛掠影

为期两天时间的试课比赛,在3月26日下午落下帷幕,选手们的自信、淡定,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深深地印在每一个评委的脑中。过程很精彩,结果很残酷,每一场比赛总是有人晋级,也有人淘汰,但是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说,经历便是一场成功的摘取硕果之路,经历便是一次丰盛的收获。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轮更为激动人心的角逐吧!

(高中组选手比赛掠影)


                                                                                                           (文成县实验小学   胡爱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