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实验三小“红色领航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之“红领巾”找党徽、学党史发表时间:2021-03-30 分享到:


为隆重请庆祝党的10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三小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实验三小特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一:“红领巾”找党徽

党徽,是共产党员信仰力量的源泉,精神的图腾。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你们知道党徽的由来吗?实验三小的“红领巾”们,在寒假、开学初,纷纷开展了找党徽、知党徽活动。

红领巾,心向党,高举队旗跟党走!

IMG_20210324_153838.jpg

活动二:“红领巾”学党史 当先锋

百年党史,风云激荡,星星火炬,璀璨光芒,先锋榜样,人人传扬。

实验三小的师生们,以各中队为单位,观看党史电影,师生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图片12345)

积极观看“学党史 当先锋”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员们“穿越时空”,与信仰对话;看身边人、身边事,深入了解百年党史中的温州故事;更是激荡思想,与未来对话......

活动三:学习红色精神 “雷锋”在身边

依托“雷锋月”活动,三小师生共同学习红色精神,处处学雷锋,“做雷锋”。

一、启动仪式

二、手抄报比赛

三、班容布置

四、国旗下主题展演

五、种下雷锋种子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实验三小的“红领巾”们,以红色精神为领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