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文成县幼儿园营养与健康教育园本课程评选暨试点项目方案中期指导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12 分享到:

关于举行2021年文成县幼儿园营养与健康教育园本课程

评选暨试点项目方案中期指导培训的通知

各学区、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学前营养与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对推进幼儿营养与健康教育特色课程项目的策划与实施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文成县幼儿园营养与健康教育园本课程评选暨试点项目方案中期指导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5日

地点:文成县映山红幼儿园

 二、参加对象

全县各幼儿园园长、业务副园长、教科研主任、各教学点及附属园负责人等。 

三、活动内容

1.幼儿园营养与健康教育试点项目方案交流、展评;

2.专家讲座。

四、其他事项

1.请参加评比的幼儿园在4月20日前进入“幼教研训”钉钉群编辑展评人员及名称,并将本园营养与健康教育试点项目方案于4月22日下午四点之前发送262961438@qq.com,联系人:夏老师0577-59007181。

2.评选方式:现场展评+文本。现场展评需准备好PPT,交流时间控制在10分钟;

3.请所有参加对象安排好工作,于4月25日上午8:45准时到映山红幼儿园签到并参加活动,活动时间为一天;联系人:苏老师676135;

6.培训费、伙食费由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统一安排,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7.文成县幼儿园营养与健康教育园本课程评选申报表

营养与健康教育园本课程评选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