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动态
培训的结束是学习的开始——记实验三小2021年春季信息技术培训发表时间:2021-04-13 分享到:

20210412全校教师信息技术培训_01.png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技朮2.0计划,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教师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实践教学实施能力,开创教育教学新路子、新方法,于2021年4月12号下午在实验三小机房内开展了信息技术全员培训暨全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校本培训。

20140412 (6).jpg20140412 (7).jpg

     学乐云讲师许浒现场演示了在AIclass中备课、授课等基础操作,针对老师初期使用上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学乐云平台作为服务师生日常教学的常态化应用平台,通过技术的力量实现了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信息技术应用支撑。

培训过程

20140412 (2).jpg20140412 (1).jpg

20140412 (4).jpg

      这次培训的结束是学习的开始,希望三小的老师们能多摸索、多交流、多使用,今后能通过学乐云平台进行智慧化的教与学,使得教学流程得以再造,课堂结构发生变革,课堂互动有效开展……

编辑:潘旭妍